我院在江苏省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再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60

    在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15年普通高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活动中,我院再获佳绩,此次评选共获得3项三等奖,这是我院自参加该项评比活动以来连续第六年获奖。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和养成初步科学研究能力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我院一贯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建设和执行力度,师生共同努力,不仅保证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逐年稳步提高,也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业务素质。
    在此,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毕业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姓名 学生姓名 奖项
1 聚类分析法在数据信息分析中的应用 李雷 石雪楠 三等奖
2 RoboCup救援仿真平台中的多智能体协作机制 梁志伟 阮宇吉 三等奖
3 基于topsis的物联网企业运营效率评价 朱卫未 师晓萌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