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处理及提交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1

各共建学院:
  本学期通达学院期末考试将于201875结束,现将有关成绩处理及提交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部分有附加题的课程,若学生卷面分超过100分,以100计。
  2、学生成绩录入将于考试结束一周后截止。成绩录入系统网址:http://42.247.7.170/;系统将于2018712日下午1600关闭。请各位老师务必及时上网提交成绩并打印《成绩登记表》和《成绩分析报告》,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录入和打印。
  3成绩比例分配请严格按照提交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的课程教学大纲执行(一般平时成绩不超过40%,期末成绩不少于60%,如果有期中考试,则期中考试成绩占15%,平时成绩占25%,期末成绩占60%,如与课程教学大纲不一样,请以课程教学大纲为准)。
  4、为避免跟班重修学生成绩提交出现遗漏的情况,请各共建学院对各门课程指定一名教师负责该部分学生成绩录入。
  5、学生手写成绩由通达学院教务处统一处理,若有手写成绩,每门课程需集中在一份手写成绩登记表上,请承办教师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手写成绩登记表》,交给学院教学秘书,请教学秘书(不能由学生代交)尽快交至通达教务处,以便及时整理成绩记录并录入系统,手写成绩提交最迟不得超过712日下午1500时。
  通达教务处:扬州行政楼9903
  6、成绩保存时要选择好记分制:五级制、百分制,保存时系统会按要求保存成用户所要求的形式(除集中实践性课程外,其它课程成绩一律按百分制录入)。
  7、若老师录成绩时出现操作失误无法自行解决时,请联系通达学院教务处张老师。
  8、由于本学期成绩涉及2014级预毕业学生,这部分学生成绩提交截止时间为7月5日,如不能按时在网上提交,请在7月5日前提交手写成绩 。(这部分学生请见14级重修学生名单,可在1101领取手写成绩登记表,填写签字后,交给1101黄老师。)
  9、若手写成绩纸质件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交至通达教务处,签字盖章后请学院教学秘书拍照发给我,纸质件下学期初上交。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手写成绩登记表.doc
 通达学院学生成绩录入常见问题解答.xls
 14级重修学生名单.rar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