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关于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75

各共建学院、通达2015级辅导员: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处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我校将继续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查重检测,具体办法如下:
    1. 为加强学术规范的管理,我校今年将2017和2018两届毕业论文加入到检测比对范围中,本校拥有资源版权,自建资源库仅限于本校机构用户账号(学院统一分配)、南邮通达学院专用定制通道使用。
    2.学生统一登陆入口为:教务处网站(http://www.nytdc.edu.cn/html/jwc/),左侧“论文查重入口”进入,选择“机构用户登陆”,输入学校下发的账号密码(默认账号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码)。毕业生有两次免费检测的机会,第一次检测为学生自检,自检不合格的退回修改直至合格;第二次检测为把关终检,学生将经过指导教师指导后修改完成的论文上传至系统检测,检测结果将认定为学生的终检。学生也可以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专用定制通道注册先自行自费查重(自检通道网址:通达学院教务处网站左侧学生服务-论文查重入口-学生自检专用通道)
    3.通过率标准:理工类文字重复率≤30%的、文经管类文字重复率≤20%的毕业设计(论文)经修改后允许答辩通过,否则不予通过。将最终的检测报告单下载、打印存入档案(电子版和纸质都要);学校将统一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测,对通过的论文将收录至本校毕业生往届论文库,对检测不合格的学生将作出延迟毕业处理,情节严重者将予以开除学籍处分。
    4.各共建学院,指导教师要严格执行通知要求。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