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2019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55

各部门(教研室):
    为充分调动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的快速发展,鼓励和支持中青年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高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学院自2018年起设立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含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并于当年7月制定发布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管理试行办法》,于公布之日起试行。
    现将2019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通知下发,即日起学院所有老师均可自行申报(去年已立项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的老师今年不可再申报)。申报人须按照管理试行办法的要求认真规范填写申报书,并于4月10日(周三)17:00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除封面外,其余部分A4纸双面印刷,左侧两钉装订)交至行政楼901室,电子版发至jjxy1234@126.com。
    学院将严格按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并公布最终立项项目清单。
    请部门(教研室)组织老师积极主动申报。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君   电话0514-89716027 
    附件1、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管理试行办法.docx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