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毕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84

各位辅导员: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毕业设计工作规定》,2019年秋季毕设工作从2019年9月开始启动,可申请本次毕业设计的学生包括2015级及之前编级的学生,必须之前有做过毕业设计,且成绩为不及格或旷考。学生需填写一般事务申请表(见附件1),请各位辅导员统计需要申请秋季毕设学生的信息,并填写《2019届秋季毕设名单》(见附件2),于9月6日(周五)之前发至caoy1012@njupt.edu.cn.
     另外,学生如果意向原毕设指导老师或者自行联系指导老师指导毕设,请学生自己跟老师联系,待老师同意后,将课题、指导教师姓名、职称、联系方式填写在申请表中,如果学生不想跟原毕设指导老师做毕设,请在申请表中注明申请学院安排。

    附件1:一般事务申请表.doc
    附件2:2019年秋季毕设名单.xls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