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学类课程学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12

    4月10日下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数学类课程学生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共邀请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30名,副院长刘允、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黄伟、数学类课程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兼数学教研室主任张颖主持。
    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从自身的学习情况出发,对数学类课程的课堂教学、辅导与答疑、课程考核、教学管理与保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倾听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学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一一的帮助与解答。
    最后,副院长刘允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课程组和全体任课老师都要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思考,进一步提高数学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撰稿:张颖   编辑:方鑫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