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物理课程教师学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143

      4月17日下午,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的牵头下,基础部物理教研室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物理类大学物理课程教师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物理教研室主任陈波主持,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改进教师的教学方式,真正做到教学相长。本次会议邀请了副院长刘允,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黄伟,学生代表及全体物理教研室老师参加。
      学生从自身的学习情况出发,讲述了在物理课程的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就物理课程的课堂教学、辅导与答疑、课程考核、教学管理与保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心声,并在会后总结探讨,作为后期改进教学的参考。
      刘院长要求教师注重听取学生的意见,不断改进教学,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物理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撰稿:陈波   编辑:方鑫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