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评审圆满举行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39

    5月1日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评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自2019年12月筹备宣传、组织报名、作品创作、作品评审,总计历时5个月。
    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创作精品,提升学院学生创作意识和能力的目的,特邀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刚要教授、陈耀华博士、程薇博士和我院姚永明、王斌老师共同担任评委。本次大赛采用在线评审方式,共24件参赛作品分两场完成。本次评审最终评得一等奖8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5件、优胜奖1件。其中10件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学科竞赛是学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影响下,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创作,踊跃参赛,体现出我校师生对学科竞赛的重视和学科创新氛围的提升。我们会再接再厉,推陈出新,再创佳绩!


 
撰稿人:王   斌     初审人:曹    杨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