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制(修)订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21

    5月18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培养方案制(修)订研讨会。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芫健、各共建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通达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教研室主任和专任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允副院长主持。
    刘允副院长对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相关文件进行解读,重点是培养方案制(修)订的原则性指导意见和大类招生细则。刘芫健副处长从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专业认证工作新进展、本科教学改革新理念、实施遵循OBE新理念四个方面介绍了OBE理念下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和方法,建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应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特点,符合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与南京邮电大学人才培养方案有所区别。刘芫健副处长的讲解由浅入深,逻辑清晰,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刘允副院长对本次研讨进行总结,他对刘副处长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教师齐心协力顺利完成通达学院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
             
撰稿人:夏   妍   初审人:黄    伟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