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0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79

各相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务处受理项目申报,组织专家对符合申报资格的材料进行评审。现就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月25日至5月30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推荐立项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平地处理争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通讯地址:扬州市润扬南路33号南邮通达学院教务处 行政楼901室
    联系人:陈君
    联系电话:0514-89716027
    电子邮箱:jjxy1234@126.com
 
通达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