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网络测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17

各位同学,你们好:
    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在人才培养中,课堂教学是很重要的一个教学环节,为了保证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使每位同学更好地从教学中受益,学院本学期将继续开展教师教学网络测评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评价,你的评价对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网络测评的注意事项如下:
    一、测评系统与教务管理系统相联接,每位同学需要进行完整的测评后才能在系统中进行查分、选课。每位同学的测评数据对改进教学工作非常重要,请慎重思考,认真填写测评表,以便我们获得相关信息,改进工作。考虑到本学期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因此修改了教学测评指标,请各位学生认真评价。
    二、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5月26日(星期二)14:00  ——6月1日(星期一)14:00,超过时间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测评,请同学们准时参评。
    三、测评网址:
    http://jwxt.nytdc.edu.cn/(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四、几点要求:
    1、被评价教师只能看到自己的总得分和总评语,不能看到每个学生对他(她)的打分情况及评语,同学测评时不必有顾虑。但是,学生必须本着实事求是和对教师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
    2、本次学生评教工作,包含对所选用教材的评价,在该课程的评价中同时进行。
    3、对同一课程(教材)的指标评价等级不能完全相同,否则系统不认。
    4、必须对所有课程(教材)进行评价,否则会被系统默认为没有进行测评,最终未测评学生本学期期末将不能查询成绩及选课;
    5、如果有学生遗忘教务系统密码,咨询自己的辅导员,请辅导员帮忙清零后自己重新设置。
 
    同学们在参评中如系统有问题可以联系教务处,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 0514-89716027。
 
通达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