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南邮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39

    为引导教学,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南京邮电大学校工会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我院选派青年师积极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及教学延伸等方面精心准备,围绕教学目标,逐层解析教学要点,深入浅出的讲解每一个教学重点与难点,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经过初赛、决赛共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8名。我院王发兴老师荣获特等奖,王庆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文、陆燕、朱书眉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理念,更展现了青年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青年教师在开展课堂教学活动中进一步强化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应用,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与实践以及提升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感染力等方面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
 
撰稿:黄    伟    初审:黄    伟
编辑:方    鑫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