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学督导换届聘任大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41

    8月27日,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督导换届聘任会议。常务副院长赵洪牛,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对学院督导组工作给予肯定,对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为新聘任督导颁发聘书,并希望他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督导任务;要重视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督导组组长张胜教授代表新一届督导组成员发言,他认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规范教师教学行为起着重要的作用,督导工作的成效直接影响学院培养目标的顺利实现。他表示,新一届教学督导将在新形势下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实际,创新督导工作方法,依照新修订的教学督导管理规定,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工作。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历届教学督导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评价和指导职责,在督教、督学、督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师资水平、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撰稿人:黄    伟    初审人:黄    伟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