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9

      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卞文献,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黄伟、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

      卞文献处长、黄伟副主任以及张胜组长从理论课、实践课、考试、督导、听课、教学研讨活动、双万专业申报、双创中心申报、重点教材申报等方面对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刘允副院长强调要增强各位教师的工作责任心、组织教师学习教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教学、监考工作。通达学院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校,应注重学生实验、实践能力的培养,重视实验实践课程的安排和实施,鼓励学生、教师合理利用新建的双创中心和智慧教室,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以赛促教。双万专业申报、双创中心申报、重点教材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相关负责人员能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地完成这三项申报工作。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南京邮电大学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并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和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学竞赛工作、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工作和教改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进行布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教学事故认定办法修订;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办法研讨;以及奖教金办法制定进行研讨。刘院长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展示自己的风采,使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
 
撰稿人:夏   妍   初审人:黄   伟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