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和中期检查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33

各共建学院、通达学院各部门(教研室):
      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办法(修订)》,学院拟定于2020年11月对2019年以前立项但未结项的所有教改项目进行验收,对2019年立项的一般项目进行验收、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
      1. 完成项目研究目标及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
      2. 提交《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 提交《项目研究总结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报告内容包括:项目的总体建设目标;主要的改革措施及具体实施情况;理论水平、实践效果及推广应用情况;项目的特色及创新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方向等。重点项目不少于5000字,一般项目不少于3000字。
      4. 提交反映项目成果的附件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用 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两订装订。成果为教材的,提供封面、版权页、提要、目录复印件;成果为论文的,提供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和正文复印件;其他成果形式请提供相应证书、照片、说明等佐证材料。
      5. 提交验收评审汇报PPT电子文稿。汇报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须展示相关项目研究和成果情况。
二、项目中期检查
      2019年立项的重点项目将进行中期检查。
      1.提交《中期检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封面A4纸单面打印,其余部分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提交中期检查汇报PPT电子文稿。汇报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须展示相关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若应中期检查项目已完成项目研究各项任务,可以申请提前结项。申请提前结项者按照本通知第一条项目验收工作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三、项目延期和中止
      1、如果不能按期结项,请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纸质表一式一份, 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项目延期最长不超过原定项目研究时限的一倍。
      2、如果因特殊原因申请项目中止,请提交《项目中止申请表》纸质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项目验收和中期检查安排
      1.项目结题验收会和中期检查评审会由教务处组织。教务处确定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时间,并提前一周左右通知项目负责人。参与验收和中期检查专家的评审费用由参加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的项目共同承担,在拨付项目尾款或中期经费时自动扣除。
      2.各项目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汇报应制作PPT电子文稿,汇报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汇报时须展示相关教改成果或进展情况。
      3.会议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验收合格的项目拨付项目经费尾款,对通过中期检查评审的项目拨付项目中期经费。
五、材料提交
      以上所有材料经项目所在单位统一收齐审核后,于2020年11月11日(周三)16:00前提交通达学院教务处。
      地  址:通达学院行政楼901室
      联系人:陈君
      办公室电话:0514-89716027
      电子邮箱:jjxy1234@126.com
 
1、2020年应结项和应中期检查教改项目一览表
2、教改项目验收表
3、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
4、教改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5、教改项目中止申请表
6、《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办法(修订)》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