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0“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75

12月11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新华三杯”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省赛和全国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刘怡伟同学获全国一等奖,徐宇浩、徐箫宇和王金秋三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职业院校组,我院今年共有16名学生获得江苏赛区的一、二、三等奖,最终在全国总决赛的本科组200名各省赛区选手激烈竞技之后,刘怡伟同学获全国一等奖,徐宇浩、徐箫宇和王金秋三位同学皆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历经十载,影响力和规模逐年扩大,本届大赛又创新高,共吸引了来自500多所院校的2.4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了全国60多个城市。我院多年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旨在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为学生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