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预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998

各辅导员:

为了方便我院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现将2020-2021-2学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及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7级-2020级所有在籍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12月26日上午8点—31日上午8

三、报名人数:限报1000人

四、报名方式:先预报名,预报名成功后再进行正式报名及缴费

预报名: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管理系统预报名,报名截止将关闭报名系统,逾期不再补报只有预报名成功的学生才能参加正式报名

报名网址: http://jwxt.nytdc.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或者打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相应的科目。

正式报名:报名成功的学生在收到教务处正式报名的通知后,请使用电脑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进行在线报名及缴费。(正式报名通知请及时关注辅导员及教务处网站通知

五、缴费标准及方法:

报名费:25元/人正式报名时在“江苏政务服务网”缴费

六、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1、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暂定20215月中旬进行,具体测试安排待报名工作结束后公布,届时请及时关注辅导员及教务处网站通知。

2、参加本次普通话测试的所有学生个人信息将在报名结束后从教务管理系统直接提取,学生务必认真核对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身份证号、姓名、民族等信息。信息不全或者信息错误的学生,必须在31日下午17:00前向辅导员报备,汇总报教务处进行修改。请辅导员提醒学生如学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修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人承担。

3、正式报名缴费时,证书不要选择邮寄,学校会统一领取发放,否则学生将需承担邮寄费。

七、模拟测试卡及教材订购

预报名成功的学生可自愿选择订购模拟测试卡和普通话测试教材,建议学生自行购买。

八、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行政楼九楼教务处901室

人:朱老师(0514-89716026,zhuhy@njupt.edu.cn

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教务处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