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数学建模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81

4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第一次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南京邮电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总负责人孔告化副教授出席了会议,基础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数学建模组全体教练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老师主持。

副院长刘允对竞赛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待,希望2021年的数学建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在竞赛培训的指导方式和方法上大胆创新。基础部主任葛超做了《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方案》的介绍孔告化副教授针对通达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培训和指导意见,数学建模组教练对竞赛队伍的选拔、培训的方式、时间和内容谈了想法和建议

最后,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会人员对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进行了充分的商讨,明确了培训工作各个阶段的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竭尽全力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力争在今年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通达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葛超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