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51

4月1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副院长刘允、教务处处长王志锋应邀出席,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余永红、副院长蒋晶、党总支副书记毕强、相关专职教师、参赛项目团队和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允副院长在赛前介绍了学院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和进展情况,鼓励参赛团队积极创意,赛出风格与水平。在比赛现场,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视频、实物等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创意项目。在答辩环节,评审老师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从市场切入、业务形态、技术壁垒、盈利模式和风控管理五个主要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经过前期的海选,共有21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评审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项目6个、二等奖项目6个、三等奖项目9个。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加强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全面加速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的目标任务。

 撰稿赵卫滨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