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64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等系列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研讨交流课程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4月17日在南京召开了2021“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副院长刘允带领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以及一流课程培育项目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工科类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会上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沈扬分别作了“聚焦内涵、彰显特色——南京邮电大学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与实践”智能教育视野下的新工科建设与实践“育教同行、固本培新——新形势下河海大学土木类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群建设实践”的报告。与会教师还分别听取了电子电气与人工智能分会场的报告,并参与了研讨。

通过听取报告及研讨交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深刻体会到一流本科数学课程建设及教材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要积极掌握新型教学手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适应新时代需要。


撰稿:黄伟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