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高校交流调研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98

420日,学院副院长刘允、教务处处长王志锋带领教务处一行6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交流调

上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副院长张亚权和教务处处长潘柏等接待了我院调研一行。张亚权副院长介绍了金陵学院办学体制、运营机制等基本情况,潘柏处长介绍了教育教学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度建设、学科竞赛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会后,我院调研组还参观了金陵学院双创工作室和校内实训基地。

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副院长董梅芳、教务处处长孟正大、质量保障处处长管平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质量监控与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成贤学院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制度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经验交流与问题探讨。

刘允副院长要求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兄弟院在教学管理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联系增进了解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发展与提升。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初审: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