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01

42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相关负责人在会上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省一流课程、省一流专业、微课竞赛、期中教学检查、科研工作、2021级培养方案制(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提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采取二级学院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整改、加强管理,做细、做实。

刘允副院长强调转专业工作需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流程,做到公平公正;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做到“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各二级学院(部)要加强课程、专业建设,积极做好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的申报、建设和培育工作。

会议还就毕业审核、基层教学组织、课程思政、劳动教育问题作了布置。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初审:黄 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