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集训第三次路演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53

525日晚,学院组织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集训第三次路演,学院副院长刘允应邀出席,本次路演邀请了扬州万方科创书院院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专家张世林,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指导老师江新,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晶,路演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曹杨主持。

本次路演按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对各项目进行点评打分,共有12个项目参加,三位评委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终选出8项参加今年的省赛。

路演最后,张世林教授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的角度对参赛作品提出了要求,总结了各个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撰稿:曹杨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