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43

618日,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振华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允、教务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志锋、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余永红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允副院长首先从发展轨迹、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全面育人、办学成就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希望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研课题、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学科竞赛等方面达成合作关系。

 周振华总经理从企业核心定位、核心理念以及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一直以来服务于高校信息化建设,并期望通过学生实习、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我院先行建立合作关系,后期将就产业学院建设、校企课题、双创教育示范基地等方面逐步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就项目式教学、实习实训、第二课堂、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要发挥学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的示范标杆作用,聚焦当前,展望未来。

最后,刘允副院长陪同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基地。

撰稿:郭阳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