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家到我院进行进行实地评审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65

  4月25日上午,受省学位委员会委托,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施国洪教授、扬州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李庆钧主任、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朱柏青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张玲华处长、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卢子芳教授一行5人组成的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进行实地评审。
  评审会上,包刚副院长介绍了与会专家,戴兆骏书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专家组组长施国洪代表专家组对此次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骆公志教授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和自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期间,专家组围绕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核查了申报材料和教学档案,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馆和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并召开专家组会议,形成了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的综合评价意见。
  在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实地评审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在充分肯定本专业建设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宗平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