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各类教学档案管理,有序推进规范设置省级合格验收工作,11月25日,学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立军主持,南京邮电大学和通达学院督导共同对教学档案管理情况及试卷、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资料进行了细致、全面、深入的检查。副院长刘允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允副院长强调了档案检查工作在迎接评估、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方面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专项检查,逐步建立起教学质量常规动态监测机制,促进规范管理,培育质量意识,建设质量文化。各检查组专家对课程归档资料的完整性,试卷批阅的正确性和规范性、毕设题目的合理性,各类教学档案的内涵以及相关材料撰写的质量进行逐一检查,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会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反馈给共建学院及相关教研室,各教学单位将根据意见组织教师对问题进行整改。

    撰稿人:夏妍       初审人:黄伟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