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学生核查学籍信息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7

2018级学生:
  2018级新生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同学们即日起可上教育部学信网(http://xjxl.chsi.com.cn/xscx.action)查询个人注册信息。请同学登陆选择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后查询。
  该信息关系到毕业证书的正确发放,请全体同学一定要上网查看,并仔细核对其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位数字,以确保正确无误。
  如信息有误,于2018年10月12日前向教务处(行政楼903)提供下列相关材料:
  1.姓名等基本信息更改,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2.姓名或身份证号高考报名时出错,需高考报名地招办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以上修改信息及相关材料教务处将集中审核汇总后,送省教育厅统一审批,予以修正。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