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1

    中电莱斯杯 2019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19 年(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决赛于5月17-19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我校共有5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全部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王斌老师获得优秀管理员奖。获得一等奖、三等奖的4件作品将于7-8月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
    本次竞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 932 件,参赛学校 90 所。省赛采用初评和决赛两级赛制,进入决赛的作品共 362 件,推荐国赛的作品共 255 件。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促进交流机会,以利于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而开展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科技型的群众性活动。
通达学院参赛获奖作品名单
作品编号 作品分类 作品名称 参赛人员 获奖等级
53419
数媒设计类
动漫游戏组-动画
祈愿 郝瑞/潘光丽/崔译心 一等奖
53494 人工智能(省级赛用)-人工智能应用系统 基于人脸识别的智能宿舍管理系统 李明康/姚宇/杨应琦 三等奖
52056 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图形图像设计 京剧服饰图鉴 陆宇 三等奖
53333
数媒设计类专业组
-DV影片
白色警告 陈麟翱/熊佳佳 三等奖
53374 数媒设计类微电影组-纪录片 方寸之道 吴凯杰/王宵悦/沈金君 优胜奖





撰稿人:王斌      初审人:卞文献          
编辑人:任建蕊     审核人:甘宗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