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关于组织申报南邮大校2019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及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99

各部门(教研室)、各位老师:
        现转发南京邮电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及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申请者请于10月10日17:30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交至学院行政楼902室,电子材料发至pudy@njupt.edu.cn(联系人:蒲德彦)。过时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提醒:此为南邮大校2019下半年的教改课题申报通知。通达学院的教改课题申报通知和2019年江苏高等教育教改立项课题的通知将在国庆收假前后发布,同一课题或相似课题只能选择其中之一(南邮大校或通达学院)申报。敬请关注!

  具体通知和表格材料请点击以下链接查询:
  http://jwc.njupt.edu.cn/2019/0929/c1594a155386/page.htm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