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TI杯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赛题解析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7

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简称竞赛)评审工作已于8月31日正式结束,我院在此次竞赛中两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经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研究讨论决定,将于每届竞赛评审工作结束后定期组织赛题解析与技术交流研讨会,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作竞赛总结报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组长及责任专家成员作赛题解析与分享,以加强各赛区参赛学校与竞赛组委会及专家组的沟通和交流,提升竞赛整体技术水平。TI杯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赛题解析与技术交流研讨会于10月25日在上海如期举办,我院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韦剑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韦剑老师积极组织我院电子电路教研室教师分享此次研讨会内容,分析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获奖情况及我院电子设计竞赛现状,讨论电子设计竞赛赛题的重点难点及相关技术交流,深入探讨我院电子设计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竞赛实验室组织管理及竞赛日常培训工作等内容,以期在今后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韦剑   编辑:方鑫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