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9

    在10月17日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我院学生喜获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1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一等奖获得数量位列江苏省独立学院第一名,并将于11月14日参加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为备战本次竞赛,学院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组织,从200多名学生中选拔出40余名学生进行培训和复赛选拔。经过寒假以及春季、暑假集训,共计60余场训练安排,最后确定35名学生参加省赛,全部获奖,获奖率为100%。



撰稿人:耿    海      初审人:曹    杨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