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65

330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在扬教3101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主讲,通信工程学院朱敏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司艺、专任教师及辅导员教师十余人出席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近二百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主持。

朱书眉副院长从大赛介绍、项目来源及画像两个方面展开,回答了比赛“是什么”、“报什么”、“几人报”、“何时报”、“如何做好”、“得到什么收获”等学生关心的问题。最后通过学习国赛冠军作品——北京理工大学“星网测通”的路演视频,激励学生磨砺敢为人先的勇气、练就克难攻坚的本领。

朱书眉副院长进行大赛宣讲

朱敏院长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互联网+”比赛是锻炼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展示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优良风貌,将激情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朱敏院长动员参赛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

与会学生18级通信工程专业席润梓认为,本次宣讲会帮助他们搭建了与指导老师的交流平台、解答了备赛的部分疑惑、理清了参赛思路、激发了项目灵感、提升了参赛信心。

撰稿:朱书眉    编辑:方  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