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培训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教师教学规范管理,提高授课竞赛的积极性,做好对教学档案工作的标准性管理。5月19日,我院在图书馆声像放映室开展了教师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副院长刘允主持,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教学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模式,会上南京邮电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立军,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赵勃,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档案管理老师童梅莉分别作了《从规范到提质——教学事故办法解读与教师专业发展》,《教学竞赛及教学创新经验分享》,《试卷归档标准》的报告。

刘允副院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他强调了教学规范和教学竞赛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位老师要严守教学规范,重视教学档案等工作,要关爱每位学生的成长,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心中有爱。

撰稿:陈君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