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1


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图:教学例会现场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期中考试、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设计(论文)、2022年教改立项、通达大讲堂及教学基层组织活动等相关工作作布置和通报。

刘允副院长指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评中心应规范各项检查工作,及时反馈听课意见并做到及时有效地整改;刘院长强调二级学院(部)要做好与共建学院的沟通,充分发挥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的职责,做好各个层面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