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2023年度扬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32


各学院(部):

2023年度扬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范围

课题围绕我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落实市委“发力奋进年”总体要求,夯实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聚焦13个重点优势产业集群,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和新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应对措施和长期战略思路,突出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可行性。

二、申报资格

1、各申报的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与研究业绩,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课题组聘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的,给予优先立项。

三、课题种类

1、特约课题:由市科协商两办相关处室意见后,指定课题指南,申报者在指南范围内自行拟定题目,择优立项。

2、专项课题:由申报者依据《2023年度扬州市软科学研究重点课题指南》确定的内容自行拟定。

四、申报数量及要求

1、课题采取限额推荐方式,我可推荐上报5项。

2、向科研处报送纸质申报书1份及电子版。各学院(部)将汇总表和申报书(以姓名+课题名命名)打包发送到jjxy1234@126.com,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907

五、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1、申报截止时间:2023310

申报课题要求在202353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市科协将进行立项评审和结题验收。

2 申报书 请 到 扬 州 市 科 协 网 站 通 知 公 告 栏 下 载 (http://kx.yangzhou.gov.cn/

联 系 人:陈君

联系电话:0514-89716036

地址:行政楼907

电子邮箱:jjxy@126.com


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度软科学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2、扬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软科学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