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5


32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学院近期教学和考试相关工作、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申报工作、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检查、双创活动、无手机课堂推进情况、教学创新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等工作进行布置和通报。

 刘允副院长对近期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对无手机课堂推进中反馈出来的问题高度重视,强调课堂教学的规范性和纪律性,要求教务管理部门做好管理和监督教学单位要抓重点,顾全局所有教师共同发力,稳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


撰稿:曹杨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