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办、专业教研室联合组织06级学生认识实习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46

  近日,由学院教务办和专业教研室联合组织06级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自动化、市场营销、广播电视工程等九个专业近50名学生到通济产业园网博开展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
  网博是一家专业的IT培训机构、专业IT服务外包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是江苏省唯一微软金牌技术服务中心。该机构在前期与我院专业教研室及分管领导进行了多次洽谈,积极配合我院开展校企联合办学的工作。此次认识实习免费向我院提供实习基地,为我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通过一周的认识实习,同学们了解了目前计算机相关行业的社会需求和就业情况,同时也从感性上认识了该机构软件开发的流程和运作模式,并了解学习了相关的技术知识。
  作为大二的学生,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但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和定位还不十分清晰。通过此次认识实习,相信将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研究方向的确定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