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分级教学实施细则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09-04-09浏览次数:50

 
关于英语分级教学实施细则
 
    现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十二条中关于英语分级教学的实施,制定如下细则:
一、新生入学后进行英语分级考试,分A、B班实施分级教学。A班英语一级免修,从英语二级开始教学,B班从英语一级开始教学。
二、B班英语一级或二级考试后,经外语系认定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参加下学期开学初的B升A考试,成绩达线者,升入A班学习,并将此成绩记为英语二级或三级成绩,取得相应学分。
三、A班英语二级或三级考试后,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在下学期开学初可参加“补考”,“补考”及格者可保留在A班学习的资格;“补考”不及格和未参加“补考”者编入B班重读。
四、英语A班进行四级考试后,不再实行滚动制。
五、英语A班五级考试成绩高于68分,计入平均学分绩点;不及格者,不再组织考试,不计入平均学分绩点计算。
六、每学期B升A考试与“补考”同时、同卷进行。
七、参加“补考”者,考核成绩记入学生学业档案(只记载及格或不及格,并注明“补考”,及格的课程绩点系数为1,否则以0计)。
八、本细则由院教务办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