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规则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09-04-09浏览次数:72

 
考  试  规  则
 
第一条  学生应按考试时间提前1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规定座次就座,并将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置课桌左上角待查。要听从监考教师指挥。
第二条  除文具、计算器外,座位内外不准放置任何教材、参考资料、练习本、草稿纸等(开卷考试只准放置教师指定用的资料——由监考教师宣布)。
第三条  不准携带手机、小灵通等通信设备;不准携带快译通、掌上电脑、电子记事簿等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器材(作计时工具也不允许)。
第四条  学生拿到试卷后,首先填写姓名、学号。不得多拿试卷,不得拆散装订好的试卷。
第五条  迟到者不得延长考试时间。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不得退场;考试中未经监考教师同意,不得擅自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5分钟,不可交卷离场。
第六条  试卷分发后,除短缺、字迹不清等学生可举手请监考教师解答外,其他问题,监考教师一律不予解答。
第七条  学生应保持考场肃静,不得在考场附近及走廊内讲话、喧哗。
第八条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至考试结束前5分钟学生可以交卷,应将试卷反置桌上,并立即退出考场。考试时间到点,停止答卷,由监考教师收卷点清,宣布可以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第九条  考试时间内,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严格按《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