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学生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10-12-04浏览次数:41

 
关于2010级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0级辅导员:
    2010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在可以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注册新生的学籍信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我国高等教育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学历证书注册及相关查询的唯一网站。为保证学生的合法权益,请通知2010级新生务必上网查询并核实学籍注册情况。查询方式:登录http://xjxl.chsi.com.cn/xscx.do,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14位)、姓名、校验码,点击查询。(如下图)
    要求学生实名注册,核对详细学籍信息。请辅导员统计学籍信息核实情况,填写《新生核对教育部学信平台信息反馈表》,如有更改,请填写《学生学籍信息更改汇总表》,并按照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于12月24日之前交至教务办公室(本部有线楼三楼),以便及时向上级部门申请修改。
联系人:万一
联系电话:83535696
 
 通达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