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形势与政策》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6浏览次数:52

 
关于《形势与政策》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09/2010学年全校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考试工作已经开始。各学院08、09级(07、10级不参加本次考试)同学请认真阅读本通知,按照考试题目及其要求,撰写并按时上交论文。
 
一、考试题目:
    1、关于上海世博会。
    2、关于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对象:全校08、09级;(0710级不参加本次考试)
    2、考试方式:开卷,A4纸打印;
    3、考试要求:请将班级、学号、姓名写在试卷第一页醒目位置。两题均要做,每题不少于800字。不得抄袭,独立完成。如有雷同,均以零分计。
    4、交卷时间和地点:
    请各班班长按学号整理好试卷(两道题目合为一份试卷)于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将试卷交到仙林校区大门口圆楼5楼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思政教研室(508室)。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