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1年度STITP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7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关于对2011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STITP)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辅导员:
    根据2011年度STITP工作的进程安排,学院将于今年11月份对所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一、STITP项目负责人从通达学院下载专区中下载《STITP中期检查表》并认真填写交给辅导员(表中计划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要详细填写,用A4纸打印)。
二、学院STITP领导小组于11月30日前(第十四周前)组织专家对本院STITP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辅导员在11月25日前(第十三周前)将STITP项目中期检查表收齐后报通达学院教务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yinr@njupt.edu.cn;
2、STITP中期检查具体内容为项目的进展情况,已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改进和下一步实施方案等。
    望各辅导员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做好本次中期检查工作。
 
通达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