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季毕设学生进行清欠考试的通知

来源:通达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2浏览次数:10

 

关于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组织清欠考试的通知
 
相关辅导员及学生:
    经研究决定组织一次清欠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清欠考试的学生范围
    2011年3月份未通过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而编级、本学期已符合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的条件、并提出了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申请且得到批准的学生。
二、清欠考试课程范围
    学生申请清欠考试的课程必须是该学生已经修过,但考试未通过的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限制性选修课。
三、清欠考试的成绩记载办法
    清欠考试成绩只记载及格或不及格,及格课程的绩点系数记为1,不及格课程的绩点系数记为0。
学生申请参加清欠考试的课程及格后,可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退选课程申请表》(见附件三)申请退选该门课程本学期的重修,经教务办审核批准后删除选课记录;若学生本学期未选重修或仍需参加重修考试以提高学分绩点(仅限本学期已网上报名者),则无需进行退选课程的申请。
四、清欠考试的申请办法、辅导与答疑、时间安排及考试要求
(一)清欠考试的申请办法
    本次申请清欠考试采取学生到辅导员处申请的方式,教务办负责审核学生的申请资格并处理学生的申请,可申请清欠考试学生名单见附件一。请各辅导员于10月24日前将清欠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二)纸质版报教务办,电子版本发tdjw@njupt.edu .cn。
如对不及格课程有疑义,请及时与教务办联系。
(二)清欠考试的辅导与答疑
    教务办根据参加考试人数确定安排辅导课或答疑,辅导课一般安排1-2次课,2-6学时。辅导答疑时间安排在11月1日至11月3日。学生从10月28日起可在学院网站上查询辅导答疑安排表。
(三)清欠考试的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结束后,学生从11月2日起可在学院网站上查询课程考试时间。
    根据毕业班学生的具体情况,清欠考试安排在11月7日至11月11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以学院网站公布的考试安排表为准。
(四)清欠考试的考试要求
1.考试时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者不能参加考试。证件若有遗失,请及时到相关部门补办。
2.考试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
 
特此通知。
 
通达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