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42

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教材建设项目申报通知,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试行办法》的要求, 2018年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完成,共有6个项目经批准予以立项。具体清单见附件。
    请项目负责人根据个人申报承诺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试行办法》,认真组织,严格按计划进度和教学需求完成编写、审稿、付印等工作。批准立项的教材建设项目,学院将在完稿付印后一次性拨付资助经费。
    各项目负责人应将学院建设教材进行修改完善,积极申报省(部)级立项建设教材和国家级规划立项建设教材。学院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进行资助。
    各相关单位要为相关项目负责人实施和完成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联系人:蒲德彦
    地  址:行政楼902室   
    联系电话:0514-89716116
    电子信箱:pudy@njupt.edu.cn。
附件: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教材建设立项项目一览表.xlsx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试行办法.doc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