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2

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通知,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管理试行办法》的要求, 2018年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院审核公示及院领导批准等程序,共有19个项目经批准予以立项。具体清单见附件。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任务书应在申请书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项目研究具体内容,明确项目实施计划与目标成果:
    1、项目起始时间为2018年11月,计划完成时间为2021年10月。
    2、项目目标成果应不低于申请书的承诺且必须满足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管理试行办法对各类项目结题的最低要求;
    3、项目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以及其他研究成果都必须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作为第一署名单位,并标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项目资助”字样和“项目批准号”,英文标注为“Sponsored by Tongda College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Grant No. xxx)”。凡未按以上要求标注者,其成果不作为该项目结题的研究成果。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1月20日前将立项任务书文稿(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和电子文档交至通达学院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学院按规定划拨资助经费,经费的使用按《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管理试行办法》和学院财务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各相关单位应同时做好对所属项目的日常管理、检查及指导工作。
    联系人:陈君
    地  址:行政楼901室   
    联系电话:0514-89716027
    电子信箱: jjxy1234@126.com。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一览表.xlsx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项目立项任务书.doc
附件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管理试行办法.docx

通达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