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关于《创新与创业管理》课程在线开课与教学相关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7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创新与创业管理》课程为“在线课程”类型,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自愿选择学习类型,选择“在线课程”的学生按照教师开课进度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参与在线学习,期末参加线下考试。该课程线上成绩将按照40%的比例计算入总评成绩,期末线下考试成绩占比60%,请各学院通知已报名“在线课程”的学生及时参与课程学习,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1、开课时间:2019年9月11日—11月30日
      2、课程学习网址如下:(学习前先注册账号,已有账号学生可直接加入学习)
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NJUPT-1001755409
      3、注意事项:
      (1)特别提醒:为方便统计,南京邮电大学校通达学院内选课学生注册时请务必使用:NJUPT+您的学号+您的姓名,如NJUPT 15011701张三,不要用网名,否则不予计分。
      (2)线上课程习题与单元测验等学习过程有时间限制,过期将无法答题,每个单元作业必须完成,请学生按照教师课程单元发布时间安排学习时间,以免影响线上学习成绩。
      (3)本在线课程只认定已在教务系统选课的学生成绩,不再组织期末考试报名,进行学分认定。
      (4)开课教师联系方式:
      焦永纪老师邮箱  13913858373@139.com
      4、课程管理与课程平台技术支持联系人:
      罗老师  电话:85866571   邮箱:luoxh@njupt.edu.cn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