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5

2020届毕业生及辅导员: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学籍学历、毕业、就业等工作,学信网作为唯一的学历证书查询网站,需要组织同学进行学籍信息审核。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生基本信息审核
    所有2020届毕业生均需登录学信网注册查询,网址:http://xjxl.chsi.com.cn/xscx.action请同学登陆选择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后查询。
    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包括图像校对),该信息关系到毕业证书的正确发放,请全体同学一定要上网查看,并仔细核对其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位数字,以确保正确无误。
    二、具体要求
    1、要求每位同学核对学信网的具体学籍信息,并且在《2020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表》签名确认,学籍信息核对表中的姓名拼音也要认真核对,用于上传学位网、制作学位证书用。放弃审核签名确认者,视为确认无误。
    2、如信息有误或名字不在信息核对表中,学生不仅要在《2020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表》上签字并填写错误事项及更正后正确信息;还要由辅导员统一汇总填写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学籍信息更改汇总表》。
    3、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更改,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4、各位辅导员以辅导员为单位,于5月20日之前将学生签名的《2020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学籍信息更改汇总表》交至教务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学籍信息更改汇总表》需同时提供电子版,请发送至siy@njupt.edu.cn。
    三、特别提醒
    上述信息为打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用,并须上报教育部,本次上报后无法更改。
    请各位辅导员向学生强调,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后,教育部网站上查询到的数据为学生审核确认后的数据,如因审核不准产生错误导致学生的毕业证书等信息无法在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档案库中鉴定为真,由此产生的电子注册及证书打印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通达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