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92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政楼四楼声像放映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副院长王海艳教授作备赛分享报告,由教务处处长卞文献主持,全院五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海艳副院长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来源剖析、评审要点解读、项目评分依据和PPT逻辑设计等几个方面对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解读大赛的各个要点。分享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展开讨论,我院教师受益颇多。
    本次备赛分享报告,使我院教师能够清楚地了解大赛的基本情况,对“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原则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对学院教师的竞赛指导能力的培养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曹  杨       初审人:卞文献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