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数学和数学建模竞赛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30

学院召开考研数学专题会议
    6月2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考研数学专题会议。常务副院长赵洪牛、教学副院长刘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教务处处长卞文献、基础部主任兼数学教研室主任张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解厚荣、2017级年级组长毕强、理学院考研辅导名师邱中华、孔告化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16级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2017级拟考研学生的数量、返校情况及复习现状进行了简要说明。张颖主任就6月13日针对2017级考研学生数学与英语摸底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成绩分析,并提出了暑期工作的方向与计划。
    与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就考研学生的管理与心理辅导、考研数学的复习方法与技巧、暑期辅导的具体工作安排与方式、教学与后勤保障等问题展开了具体细致的研讨,对后续的工作方案与计划给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刘允副院长最后感谢了参会专家们的悉心指导,指示基础部制定出具体的工作计划与方案,报教务处后尽快安排执行。他同时还恳请各位专家继续大力指导学院的考研工作,并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力争今年的考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院召开数学建模竞赛专题会议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数学建模竞赛专题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理学院金牌教练李雷、邱中华、孔告化、闫庆伦莅临指导,常务副院长赵洪牛、教学副院长刘允、教务处处长卞文献、基础部主任兼数学教研室主任张颖、我院教练组范胜雪、邵祥、孙向荣和教务处曹杨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历年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目标任务与现阶段的困难。范胜雪老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目前报名参赛学生的基本情况及暑期培训的方案。
    与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针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赛制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指导方案,并对前期的选拔、中期的培训、后期的参赛都一一指出了工作的方向与具体的实施细则。会议还讨论了参赛学生的组织管理、教练的具体工作要求、培训与比赛的后勤保障等等事项。
    刘允副院长最后感谢了参会专家们的无私指导与奉献,并希望我院数学建模教练组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详细规划、认真实施,把围绕数学建模竞赛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人:         初审人:卞文献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