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赴戴尔·扬州创新基地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1

      9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刘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处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等一行9人赴杭集镇戴尔·扬州创新基地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戴尔科技集团合伙人余晨,戴尔·扬州创新基地总负责人、扬州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CEO白乐全及相关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院调研组。
图1  合影
      本次调研旨在深度研讨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打造良好的平台。活动中,扬州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CEO白乐全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并对园区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合作提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研讨。
图2  调研组与学生的座谈会
      最后,调研组与在戴尔·扬州创新基地学习和工作的我院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学生们都表示在园区的学习和工作让他们受益匪浅,能够真正体会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价值。调研组也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踏实做事,提高自己。
图3  我院学生正在戴尔·扬州创新基地学习和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拓展合作面,加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质量,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和我院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